您在這裡

一天20元讓孩子有個放心安歇的家

已募得 77,700
目標金額 360,000
已達成 22%
立即捐款

2560x800_工作區域 1_工作區域 1_0.png

 

怡怡、媽媽及中風的外婆一家三口住在租用的五坪套房,環境潮濕、充滿塵螨,長期生活在環境不佳空間,加上經濟困難,為了省錢常吃泡麵而營養不良,本就身體抵抗力差的怡怡,大病小病不斷。肯愛為貧病家的孩子尋找認養人,每天20元,幫助孩子有一個安穩的家。

 

您的支持就是希望,您的認養就是力量

2內文.jpg

十幾年來,從台北城區到阿里山、台東部落,肯愛協會持續服務約250個雙障弱勢家的孩子及將近1000個家人,我們看見不論城市還部落,嚴重的貧富差距,讓台灣兒童的生活出現兩極化現象,我們的孩子多為單親、隔代教養、新移民或身障家庭,普遍深陷工作貧窮、失業、負債、疾病、婚變、暴力等困境,照顧者常要在孩子的陪伴照顧與家中經濟需求中取捨與衝突,讓孩子也跟著陷入壓力與不安的泥淖之中。

我們衷心企盼能為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們,尋覓愛心認養人,肯愛「雙障家庭兒童認養基金」一日20元、一個月600元、一年7200元,雖然無法立刻翻轉一個家庭,卻能點燃孩子心中希望之火,減輕家長的些許負擔,讓孩子不再眼看父母因為經濟壓力而倒下,更讓孩子有個放心安歇的家…。

期盼透過認養服務讓孩子都能安心長大,我們需要您一起肯愛。

4內文.png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