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一湯匙的溫飽,一整天的愛

衛部救字第1121362620號

從未見過爸爸的小捷,從小就沒有安全感,單親的媽媽要照顧小捷和妹妹,又要照顧兩位年老的爺奶,全家人只能靠小捷媽打臨工來維持生計。常常沒有早餐吃的小捷和妹妹,都會來到書屋吃完早餐再上學,肯愛「巴肚甲乎飽」計畫,您的肯愛給孩子一湯匙的溫飽,一整天的愛!

幸福的餐點,填補孩子心中的缺憾

肯愛台東海端書屋約七成孩子來自單親家庭,超過半數的小孩,父母親可能因為重病離世、或酗酒暴斃、或離婚離家而在他們的童年中缺席,也有多數的大人因為經濟因素經常不在家,使得孩子連早餐或晚飯也沒得吃,只好寂寞的獨自在外遊蕩或待在空蕩蕩的家裡,常常面臨飢餓的狀況,孩子缺乏照顧更難以感受到家的溫暖。

肯愛護家忘憂「巴肚甲乎飽」專案,幫助台東部落的小布農們,有美味營養的早餐、晚餐,您的肯愛,讓孩子在愛中成長溫飽,發育茁壯。

🚩「巴肚甲乎飽」專案,等待認助:

(1) 每月600元 、一年7200元,認助一個孩子待用餐。

(2) 隨喜捐助,認助待用餐基金。

書屋是我第二個家,書屋溫暖因為你在

小捷的母親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未婚生下小捷,從未見過爸爸的小捷,從小就沒有安全感,小捷常常會向媽媽問起有關爸爸的事情,但媽媽總是不願意談起這段過去。

單親的小捷媽又要照顧小捷和妹妹,又要照顧兩位年老的爺奶,全家人只能靠小捷媽打臨工來維持生計,但工作經常不穩定。

最近小捷的奶奶過世,讓家庭經濟更加拮据,靠著鄉公所的幫助,才讓大筆的喪葬費用有了著落,紓緩了家庭的經濟困境。

常常沒有早餐吃的小捷和妹妹,餓著肚子來到學校,因為沒有吃早餐,他的肚子總是咕嚕咕嚕地叫,叫得連自己都會不好意思。自從肯愛協會成立海端書屋後,就像是一道曙光一樣,當朝陽升起時,小捷和妹妹都會來到書屋吃完早餐再上學,當夕陽緩緩落下時,書屋有熱騰騰的晚餐可以吃,更有了溫飽的歸處。

透過肯愛「巴肚甲乎飽」專案,孩子們不再因為營養不良或學習資源不足而感到無助。而有了您的支持,他們可以享用健康的餐飲,並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健康安穩成長。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